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小哈哈很有個性喔!

小哈哈雖然才33週大, 雖然還藏在媽媽肚子裡,但是他可是很有自己的脾氣喔!他最再意三件事:
1. 他不喜歡當書架
每次我躺在床上, 準備看書時, 最佳的姿勢就是背後墊枕頭, 然後把書放在肚皮的最尖峰上, 這樣距離又不會太遠,而且看久了手也不會酸...但是, 小哈哈會不爽喔!
他應該覺得他的房間被壓扁了, 開始慘叫:好擠喔!好擠喔!....所以, 先以手腳試拍一下牆壁, 如果媽媽還不改進, 小哈哈會火氣大,開始在裡頭跳起波浪舞或是變身為鐵火球,整個聚集成一坨,擾亂媽媽改變姿勢為止

2.他不喜歡吃垃圾食物
書上說媽媽吃飽後, 也許是血糖上升的關係,會讓寶寶很開心, 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照這樣講,應該我吃飽後,他都會無條件的手舞足蹈阿!
錯了, 目前測試幾次下來, 只要我偷吃肯德基. 珍珠奶茶後...會懷疑他是不是在裡面暈倒了, 一點動靜都沒有, 反觀上週五煮了一頓營養的晚餐, 有青炒四季豆胡蘿蔔. 宮保雞丁. 洋蔥炒蛋. 苦瓜排骨湯....還沒吃完, 他就開始熱舞了

3. 他沒辦法參加飢餓30
懷孕真的蠻辛苦的, 肚子裡藏著一個異形, 子宮頂著胃又壓著膀胱, 吃完飯會想吐, 但是又容易餓, 晚上至少要起床三次去尿尿...
有時候怕睡到一半肚子餓,會在睡前多喝一杯牛奶, 之後上廁所的次數會再增加一到兩次...這樣乾脆都不要睡了
有一天半夜突然覺得肚子餓, 但是又好想睡,懶的起床, 想說忍一忍到早上在大吃一頓好了...
不行喔! 小哈哈像條蟲瘋狂蠕動, 以為他活動一下應該會暈倒, 要不然吸收已經儲存在我體內的大量脂肪也可以, 想的美~~ 吵到我起床找東西吃才停止..這可惡的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