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烏龍烏龍~ 我的遊戲口袋

前天有個小朋友來信報告「我的遊戲口袋 遊戲聯播」壞掉,讓他的部落格無法開啟,我心想這大概是他自己電腦的問題吧,於是寫封信請他自己先Check一下。
結果他又回信說沒問題了,還很不好意思造成我的困擾。

昨天心血來潮,去幾個有掛遊戲聯播的部落格逛逛,結果居然給我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心下大驚,本來已經準備帶老婆出門吃飲茶了,但是心慌意亂之中,還是迅速打開Eclipse,查看問題出在哪裏。

經過我的一分鐘電眼掃瞄,發現只不過是一些網路圖檔的位置改地方了,但我太久沒動這外掛,所以它還在以前的老地方找圖,而這些據我初步回憶,應該是今年初的事情了,也就是說,中間有兩個月的時間,我的遊戲口袋是爛掉的!

難怪好久了,都沒有人再申請…

我花了五分鐘緊急手術,把爛掉的缺口堵住,才稍微放心地出門照顧妻小的小嘴。回家後繼續奮鬥,大修一番,總算比較滿意這個完美的版本(雖然兩個月前我也認為那是完美的版本…)。

加油吧! 遊戲聯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