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我們的小哈哈-29週

從懷孕初期就知道小哈哈是個很調皮的小孩
因為我連續驗到第四支驗孕棒才發現懷孕了...此時他已經在我肚子裡偷偷潛伏五週多, 因為之前忐忑不安太久, 懷孕的喜悅差不多都被 " 果然是懷孕, 要不然怎麼這麼久都沒來" 的心情給沖淡了

15週, 台灣的醫生在檢查性別時, 小哈哈很乖的把彎曲的腳腳抬起來, 露出他的第三點...嗯嗯 ,被我們看到小雞雞囉!

22週, 美國的醫生來個大翻盤, 說他錯把臍帶看成小雞雞, 所以小哈哈是女生!!
老公興奮到差點在診所裡跳起來
我則是想到....以為是男生, 我什麼胎教都沒做ㄟ
在台灣的兩個月, 吃了兩次麻辣鍋, 每逛夜市必吃炸雞排跟剉冰, 每週必買壹週刊, 天天收看我爸稱之為垃圾的 " 玫瑰朣鈴眼"."藍色蜘蛛網". "新法中情".., 肆無忌憚的跟朋友講黃色笑話, 而且還給自己掰了一個好理由" 我想早點讓兒子見識社會現實的一面"
回紐約後, 每天看影集, 婆婆要我修養身心的毛筆作業也只寫了五張就丟在一旁, 政府每月配給的牛奶就算我跟老公努力喝也快要消化不完, 聽說可以讓小孩皮膚白的豆漿也省略不喝了, 而且, 男生不用這麼白啦!

現在糗翻了, 居然是女兒, 回家路上, 老公馬上買了一罐豆漿, 開始計畫以後吃進嘴巴的東西最好都的白色的, 另外考慮買些高檔貨-珍珠粉.燕窩來補救一下

老公則是開始煩心-他們家族有雙胞胎基因, 這樣女兒以後懷雙胞胎會很辛苦, 女兒的小孩給誰帶....所以結論是:現在好男人很少, 女兒還是不要嫁好了

23週, 我們去大醫院照更精密的超聲波, 醫生再度查看性別, 這次小哈哈不肯把腿張開, 我的肚皮都被機器磨痛了, 最後醫生終於看到一個凸出物, 他說,應該男的, 若是女的, 那個也太突出了...

小哈哈真的好皮喔!!

1 則留言:

kira 提到...

小哈
你昨天給我看的新聞 重點是網路賺錢 還是你要當爸爸啦?!
我被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