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剛出爐的小哈哈


熱呼呼的小哈哈出爐了

重達8磅14盎司, 也就是4025克

身長52公分

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自己生了一個小福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哈哈好可愛喔@ @

匿名 提到...

恭喜阿!我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站長,收到您的留言特地過來看看,真是久仰大名:) 娶某前、生仔後運勢會特別好喔XDD~

kira 提到...

축하해!
おめでとう!
恭喜啦!

Haska 提到...

不好意思,養小baby太累,現在才來回大家。
to Ani: 你們家的小妹妹也好口愛啊~
to pseric: 感謝支持啦!
to Kira: 謝謝三語祝福,不要生我的氣喔~

匿名 提到...

站長安~我是遊戲口袋的卡爾~沒忘記我吧?

忘記的話我會生氣喔~XD~

話說= =站長啥時才要當回你的管理者阿~

我當粉累捏= =

對了....小哈哈真是可愛耶~希望以後他
長大可以代替小哈站長喔!

viper 提到...

我的網頁:http://www.blogger.com/profile/05139685146358186414歡迎

viper 提到...

塞車小子

* 性別: 男性
* "星座: " 雙魚座
* 行業: 學生
* 職業: 破壞
* 位置: 某棟房屋內 : 翰米敦 : 百慕達

關於我自己

我喜歡車,左上角是我車子的類型我喜歡製作影片,遊戲,車型及圖片都來自格友如有侵犯您的著作權~請通知一下~會移除資料~謝謝喔!!
興趣

* 賽車遊戲
* 拍片
* 製作模型
* 查世界地圖
* 飆車
* 搖滾樂
* 撞車
* 搶劫
* 砍樹
* 偷車
* 作弊

喜愛的電影

* 2012
* 速度與激情2
* 亡命賽車
* 第九禁區
* 玩命快遞2
* 變形金剛

喜愛的音樂

* New Stories (Highway Blues)
* Mariage D'amour-France
* Dancing Queen-Sweden

喜愛的書籍

* 劍橋百科

我的網誌

CAR
我的製作電影特區
US-Game
專屬you的影片簿
我追蹤的網誌
IMD1
★葉子部落格☆
專屬you的影片簿
小哈片刻

匿名 提到...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