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回台兩週 (2006-01-22)

/21
坐Japan Airline到東京,飛機很棒。我坐在747的二樓靠窗,旁邊有小櫃子,可以放小東西,也讓位置感覺變大很多。不過到東京之後,先被困在飛機上三個小 時,因為大雪中飛機塞車。下飛機後趕去搭日亞航準備回台灣,但登機口可愛的小姐卻告訴我飛機delay了。這一等就等了十四個小時才上飛機。對啦,隔天新 聞報出來的那航班就是我搭的。

1/22 - 1/27
這幾天很累又忙,要趕著幫朋友送東西還有買東西,見到的朋友也不多。
小梁帶我去士林夜市拚蚵仔煎,很讚,可惜沒能去基隆夜市。
Kira帶我去吃韓國菜,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韓國菜也開始有「小盤」,但不知是不是無限量就是了。
Sabina小倆口和怡伶來我家吃媽媽做的晚餐,看到好久不見的兩位可愛妹妹,很高興。
阿妮生了小女兒,很惹人愛,可惜還不能拿起來玩,下次再看到她不知幾歲了。

1/28 - 2/1
這次回來的主要目的,就是這五天陪爸爸去峇里島。
峇里島的風光我覺得還普普,飯店都在海邊,每天早上在海邊吃早餐的感覺還不錯。
食物實在不是很好吃,髒鴨就是炸得很乾的鴨,是不錯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酪梨汁很好喝是真的。中間有一站是去皇宮和島上的國王吃午餐,我還硬被 指定去陪國王聊天,領隊實在很白目。國王吃的東西真的很難吃!不過我很喜歡峇里島的傳統舞蹈,看再久也不膩,那兒的女孩子很有味道。
我們去了三個SPA,熱石/古式/草莓。
熱石是先用精油按摩全身,然後用特殊的火山石揉穴道,並頂在那些穴道上,這一家女孩的功夫是這三次SPA中最棒的。
古式是傳統的指壓按摩,幫我按的女孩很賣力,不過也是後繼無力就是了。中間有些招式很絕,像是摔角關節技,我覺得老人應該玩不來這種的。
草莓SPA的按摩成份比較少,女孩的技術也乏善可陳,不過重點是有草莓醬去角質,草莓乳液護膚,還有草莓泡澡,加上一杯草莓果汁。

2/2 - 2/4
又是很滿的送貨行程。
見到很久不見的Emily,還是一樣很酷的男孩子氣。
小謝又休息了…
到WillMobile去看老朋友,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去投靠那邊,嘖…

2/5
回到紐約的家,晚上睡不著,明天要上班。

沒有留言: